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紧急租房_将军澳广场2期_大房(上下铺)出租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亲爱的同学,

你好哟! 我是科大毕业的学姐,先已经工作。

在将军澳广场2期住,房子房龄不到十年,很新。有900尺(实用700)三室一厅一卫,居住很舒适也很温馨;花园式平台,设有两个会所,包含游泳池、健身房、各类球场、阅览室……(内容太丰富,我已数不过来了 )我与室友已经准备续租。今年香港房租涨价很厉害,原本房东准备涨租金,经过室友的努力最终房东同意租金保持不变

房子位于将军澳地铁上盖,出行十分方便,无需担心刮风下雨和暴晒;楼下便是商场,连接popcorn和将军澳中心,各类生活超市和风味餐馆一应俱全,还有各类品牌连锁店,生活十分便利美好。离科大也很近,只需1站地铁+1趟巴士,或者 直接校车 就可达到科大。

现欲出租大房,可双人上下铺合租(PS:图中大床之后会改为上下床),房租两人平摊,每人约3800/月;若想自己租下大房,需要独自承担大房房租,约7500/月。7月起出租,能越早入住越好;无需中介费,2个月押金+一年房费(需要年付哟);水电煤网费平摊。

男女不限,上学上班均可。希望能找到爱干净,爱生活,无不良嗜好的租客,与我们一起分享这套物有所值的靓房!~

有意向的朋友请速速联系我哦~!
微信号:574676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