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坑口南丰广场客厅短租(6,7,8月, 可续约). 近科大, 3000每月.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坑口站南丰广场第五座单位客厅暑期短租 (6, 7, 8三月, 也可商量5月提前入住),港币3000/月,去科大非常方便。带基本家具, 随时拎包入住,九月起可与房间的租客共同与房东续约。单位在30层,两房一厅共608平方尺,现在两个房间都有人住,一男一女,都是科大的毕业生,生活习惯好,作息规律。招租的客厅非常宽敞、明亮、整洁,方便入住。具体可参见图片。

单位有一个洗手间和一个小厨房,实用装修,干净整洁,配套齐全(冷气、热水、煤气、洗衣机、熨衣设备、冰箱、微波炉、抽湿机、吸尘器、无线网络等)。业主是一对香港人夫妇,多年出租给科大学生/毕业生,与租客关系良好。

位置是将军澳坑口地铁站旁边的南丰广场,第五座是离地铁站最近的一座。通过大厦商场室内连接桥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大堂,站内亦有小巴直达科大,车程不到10分钟,另外附近重华路车站有前往机场的巴士。屋苑设有会所,含泳池和网球场等多种设备。除大厦商场以外,旁边的连理街、东港城和厚德商场都有大量店铺和食肆,生活非常方便。

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 手机/微信/Whatsapp: +85256148569

[attachment=10901][attachment=10902][attachment=10903]
upup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