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招租!大埔仔7-11楼上女生单间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既然是7-11楼上,方便之处就不用说了,离科大也很近。

房子是和房东一起住的,一共两间卧室,房东住一间,一间出租给女生。出租的卧室门锁的钥匙完全交给租客,私密性好。家具非常齐全,免费wifi,连打印机都有。干净卫生,是真的很干净,定期有菲佣姐姐给打扫房子。楼上是厨房和露台,厨具齐全,做饭方便,晾衣服晒被子都不成问题。

房东是local,不过年轻的时候在广州上学,普通话很好,还经常一起看非诚勿扰我是歌手之类。想必年轻时也是文艺青年来的,家里二胡古筝都有,还偶尔哼一哼喀秋莎之类的俄语歌。房东太太糖水煮得超好,重要的是人好。楼主几次例假卧床,太太都会煮面熬粥端下来,真是感动,在家里都没有这个待遇。

楼主住了一年,感觉很亲切,搬走的原因是成家了,家里多了新成员,需要大一点的空间。

即日起租,最晚不超过7月份起租。有意者联系:黄太 +852-6308-1889,也可加她的WhatsApp,或者微信wendylam0928,头像是他们可爱的小孙女。 租金租期都可以与黄太面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