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免中介费日出康城4房一厅求大房室友,限女生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关于屋苑:
房子位于日出康城第一期第六座。2009年交房的新房子。内部装修都非常新,有很大的会所,露天平台,健身房,游泳池(10块一次,150月票)等等设施,所以生活质量有一定有所保证。楼下也有免费的shuttle bus去到将军澳市区的商场。走去康城地铁站大概5分钟左右,有遮雨棚所以不用怕下雨,近科大(大概20分钟)。去九龙塘,中环差不多都是半个小时的地铁。还有直达红磡,尖东的巴士(实测到红磡大概45分钟)。地铁繁忙时段10分钟一班,非繁忙时段12分钟一班。适合科大城大浸会读书的学生以及九龙东港岛东工作的朋友。

关于房子:
这套房子是4房两厅两厕1100尺户型,对于香港来说算是很大的户型了,28楼。大房差不多8平,还有独立卫生间,以及一个近3米宽的飘窗,一边望港岛的海景,一边望将军澳的市景,晴天非常漂亮,前室友留下很多家具,基本上是拎包入住。
目前已有3个女生,分别住剩下的三个小房间。房间全部装配空调(不是老房用的那种冷气机),厨房配有大冰箱,微波炉,一个燃气灶两个电磁炉,一个洗衣机。然后有一个在香港还算大的阳台,可以晾衣服或者搬个椅子看海景什么的。

关于租金和租期:
租期是5月初开始,死约一年,之后可以续约
房租单人6300一个月,两个人的话就7000,免中介费(通常是半个月租金)。押二付一。去年将军澳的房价飙升,这个价格已经是很低的了。

关于缺点
这个价格住这种小豪华的房子?当然会有缺陷的,下面就罗列一下目前住在康城的缺点吧
1. 大概1公里以外的地方有一个堆填区,夏天下完雨之后,有时会有异味。不过这样的日子在夏天也不算多, 其他季节完全没有
2. 周边不大方便,只有两个惠康,诊所,一个吃饭的地方,一个万宁和便利店,地铁10分钟一班

不过优势非常明显,房子质量好,价格便宜。和大家嚷嚷着要住的名城同为长江实业+港铁开发的物业,几乎是一模一样。

最后,有兴趣的联系微信:xiaoyangwudi49或者直接电话联系:68717640


图片请看这个帖子
http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22248-1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