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将军澳坑口清水湾半岛洋楼(短租或长租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在学校申请到宿舍,要搬回去。

首先大致介绍一下环境。新鸿基的物业,赞!非常安静舒服,Ground floor的平台布置的花园一般,楼下就有海滨步道。会所富丽堂皇,干湿桑拿都有,GYM免费,餐厅平价质素高(比LSK食堂还要便宜)。在家里面窗外望去视野开阔,心旷神怡。

交通方面:有一辆小巴转车往返于小区与坑口地铁站之间,随时去随时有。到地铁站所需要的时间,小于10分钟。到科大需要的时间,在最顺利的情况下,20分钟之内。在11M排长队不顺利的情况下,30分钟。

再来说一下我们家的情况。整套房子700尺,2室2厅,新鸿基的房子设计得好,使用率很高,所以感觉就是房子大。主卧和客厅分别住着两个在读master的同学,很好相处。还有一个饭厅公用。

我要转租的是小房间,我说不太清楚到底有几平米,但屋里现在的陈设是:一张单人床,一张小书桌,一个单门带镜子衣柜,剩下的地方还可以做做瑜伽(这些东西可能全部会留给你)。租金5500每月,水电煤网费与室友平摊。3月底即可起租,家私一应俱全,拎包入住。租期方面是至少短租到6月底,长租的话一直可以住到2016年8月底。没有中介费,没有印花税。仅限女生!有意者微信daisy418115。

首先来一张我房间的视野图。稍后我会抽时间上传更多照片。

更详细的介绍和图片见一个旧帖
http://bbs.gter.net/thread-1755595-1-1.html
最下面几张照片正是我们家,只是现在摆设不同了。
各位看客,有更新哦,看这里 http://bbs.gter.net/thread-1813230-1-1.html
Upup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