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免中介 将军澳高层靓房!!单间出租!即日拎包入住!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因原室友工作调动离开香港,现有将军澳中心8平米主卧出租,即日起租,拎包可住。

房间情况:待租的主卧面积为8平方米左右,另有飘窗1.1平方米。已有一张1.5米大床,1.7米宽超大内置衣柜,梳妆台一个。整套公寓为三室一厅一卫,建筑面积700多尺, 厅不住人。实拍图见下。

租期:即日起租
费用:6500港币/月,押二付一,每月按时缴房租。 水电气网另算,按人数平分。

室友:科大硕士毕业生一名,现在某时尚集团工作;另港大硕士一名,现在某报社工作。均为女生,干净安静讲卫生,尊重室友生活习惯,好相处。

对室友的期望:按时交租,能维持公共区域基本整洁,与室友互相尊重,仅限女生。优先考虑单人,两个女生也可以。

这间房子优点:
(1)交通方便。对上班一族还是科大学生都是很好的选择。
对于科大学生来说:大巴792M直达科大,车程约25分钟,每20分钟一班。(2)坐地铁至坑口转小巴11M/11S到科大,车程约20分钟,不含等车时间。学期间周一至周五早上8点-8点45之间有shuttle bus直达科大,行车时间约15分钟。
对于上班一族来说:下电梯就是地铁站,25分钟到铜锣湾,半小时到中环。尤其方便东九龙区域和港岛东的上班人士。到北角、鲗鱼涌无需转线,15分钟内到达。

(2)环境好:小区通风透气,不闷不湿。房子在48楼,超级高层,朝向对外,视野开阔,还可以看到一点小海景。厅不住人,有足够的公共活动空间。楼下小区设施也很齐全,健身房,游泳池,羽毛球,网球各类运动项目。走到海滨公园5分钟,楼主就经常在那边跑步散步。

(3)装修好。房子以前是房东自己住的,全身镜、内置鞋柜、衣柜、梳妆台、餐台这些一应俱全。完全是一般租的房子无法企及的。

(4)生活方便:楼下popocorn 将中广场各种美食一应俱全,超市,银行等基本设施也是很方便。家里生活用品齐全。我和现在的室友姐姐已经把家里该添置的东西全部添置齐全了,全部都可以供你使用。搬来你的生活用品就可以享受你自己的生活啦~~

其实,按全套公寓来说,这套房子的租金已经比市价低了很多。小区现在建筑面积726尺的房子租金18000-19000,905尺的房子租金20500-23600(见中原数据成交记录:http://hk.centadata.com/ptest.aspx?type=3&code=YAPPWPPEPY&info=tr&code2=&page=0)。我们跟房东保证租房人口单纯、厅不住人、爱护房子、按时交租金,才谈下这么好的价格。所以这间房子物有所值,对于追求生活质量的人来说更加物超所值。​

有意请加微信185968199,注明租房。我们很真诚地欢迎新室友的加入!

[attachment=9881]
[attachment=9880]
[attachment=9882]
[attachment=9883]
[attachment=9884]
[attachment=9885]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msss看到的,谢谢!

upupupupupup
upupupupupup

晚上可以看房~~ 价格可议
你好 问下 可以考虑男生么?
你好,我有兴趣短租,2月24-3月4号,可以看房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