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日出康城】只要4430的海景房,快来看看吧~(限女生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帮室友发的,请直接电联,谢谢

房子地点在日出康城,就在康城地铁站,走路不到10分钟就能到地铁站,全程走廊,刮风下雨都不怕。去港岛上班也很方便。
起租日期不定,这个我们可以再沟通,主要方便你,房租是月付,只要4430,没错,只要4430 (这个价钱是其他地点完全比不了的!)租期是到9月21日,到期之后你还可以选择续租(如果你租不到9月21日,也可以找个人续租你剩下的时间),所以租期很灵活。
屋子是900多尺,3房2卫1厨房1阳台~~~对的我们有阳台哦~~~从此衣服可以晒到阳光啦(香港有阳台的房子真的好少,楼主住了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住有阳台的房子~)
楼主开始有点不知道说啥好了,因为这个房子的优点实在太多。

首先:3房一共只住3个人,厅里不住人(是不是很好?楼主以前住红磡的时候厅里还要住人,每天回去都怕吵到人家)
其次:只要4430,还是精装修!(还是拿红磡来比,谁让楼主以前住海滨南岸呢.....海滨南岸同等大小的房子是中房,现在要价5400+,还是厅里住人,厅里不住人的话再每个人多加1100,就相当于6500,而在康城,同样质量的房子只要4430,便宜了三分之一!)
第三:两个卫生间,你和另一个女生一起share,住大房的女生是不会用这个卫生间的
第四:我这个可是全海景房,等会儿上个图你就知道啦~ 房间位置是20+层,朝南,在香港朝南的房子可是最好的呀!
第五:家电齐全,除了精装修附带的冰箱洗衣机等设备外,我们在客厅还有桌子,可以一起吃火锅,阳台有晾衣架,衣服可以用洗衣机烘干,也可以晒太阳烘干哦~!
第六:没有中介费!
第七:简易衣柜、椅子都可以免费留给你,还有什么东西想要的也可以免费留给你!
第八,房间比较大,因为除了2米*2米的空间外,还有个74*180cm的飘窗,整个房间是5.33平方米

当然楼主也要说明一点点缺点:
1 比红磡远,但是其实并没有远很多,楼主在港岛上班,每程其实只多花15分钟。而且现在繁忙时段加开班次了,上下班并不麻烦。
2 买东西只有惠康和万宁,但是我们有免费小巴去将军澳,那边有好多餐厅,有街市,也可以逛街。
3 康城夏季有一点点的味道,但是关上房门就没事了,反正你夏天不也要关门开空调嘛,所以完全没有影响,而且臭味每天最多出现一个小时就没有了。到9月的时候天气转冷就没有味道了。

联系方式:whatsapp / 电话 / 微信 53495879
随时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