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坑口颂明苑双人间床位出租,2400一个月,拎包入住,有照片(女生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房子在坑口的颂明苑,就在厚德商场后面,旁边的小区就是安宁花园,所以离开地铁站非常的近,五分钟小巴就可以到科大了。小区门口有聪嫂甜品,逛街也很方便。

室友都是科大的学生,由于室友现在毕业了,所以再招新室友啊,欢迎女生。

房子是520尺的两室一厅,朝南,通风采光都很好,21楼,有物业,很方便安全。 另外 房子也都是去年新装修的,很新,家电都齐全,wifi,空调,洗衣机,电饭煲,微波炉等等,可以做饭,拎包入住啊。

现在双人间上铺出租,月租2400HKD,无中介费,拎包入住,水电网费均摊,1月底或2月初起租(起租时间可再商榷), 租期一年优先。

这个价位已经非常实惠了,因为我们厅里不住人,放​了沙发电视机和一个大桌子,另外一个小房间住一个人,所以安排更像是温馨的小家,而不是宿舍来的。12月份下旬就可以入住了,1月份起租也可以的,都好商量。

房间一共住三人,厅为公共区域,室友均为科大PhD女生, 作息​规律爱干净,好相处。

希望生活习惯好的女生联系!


房子的照片请见:
http://photo.renren.com/photo/569979177/album-947334323

有兴趣的mm赶紧联系我吧!
QQ:1423399141
upupup
qq一直没加到好友…可否电话或者whasapp ?59680826 谢谢谢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