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宝琳富丽花园主卧短租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地理位置
宝琳富丽花园,距地铁站步行5分钟。附近有小巴直达观塘APM,大巴直达旺角、尖沙咀、沙田等地。
科大的同学可乘91M大巴直达学校,巴士站5分钟步行即到。也可乘一站地铁至坑口,换乘小巴11M去学校。
周边设施
附近有新都城商场,购物方便。楼下即是惠康超市、7-11和惠安商场,生活便利。小区旁边还有室外运动场和宝翠公园,环境优美,运动散步都方便。
房间情况
屋苑小区,有电梯保安。整套房三卧两厅两卫,视野开阔,可以看到科大。拥有私人天台,晾晒衣物非常方便。现两个小卧室及客厅住有三位科大PHD男生。冰箱、空调、洗衣机、热水器、煤气灶、微波炉、油烟机,百兆宽带等生活设施完备。
出租要求
我们是读科大MSC的两个女生,由于2015年项目要求出国交换,现出租主卧。卧室内书桌、椅子、衣柜、橱柜、双人床俱全,带有独立卫生间。2015年1月1日起租,出租至2015年4月30日。租金5700HKD/月,水电煤网费均摊。租客男女生均可,一人或两人均可,科大学生或学者优先。
温馨提示
我们入住之前有对混住存在顾虑,相处下来感到三个男生室友为人正直热心,绝对靠谱,妹子们不用担心。大家作息都很规律,彼此互不干扰。由于可以把行李放进客厅,我们两人合租主卧居住起来也并没有觉得很狭小。
欢迎看房索图,感兴趣请联系QQ: 327519951或375421271,请注明租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