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将军澳[宝琳新都城] ~招女生厅长拉~~~近科大~精装修带家具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[attachment=8572][attachment=8571][attachment=8568][attachment=8569][attachment=8570][attachment=8567]将军澳[宝琳新都城] ~招女生厅长拉~~~近科大~精装修带家具
找了将近一个月的房子,昨天偶然的在一个很好的中介下碰见一套很美的房子,很好的房东,终于体会了那一句:来的早不如来的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结束

房子本身情况:1. 宝林新都城二期,5楼(真的是5楼,而不是一楼哦!),两房一厅,610尺,精装修,洗衣机,雪柜,都有!
2. 朝向:整个房屋均为西南,尽管楼层不是很高,但是一定有阳光。(昨天看房的时候已经验证过),采光 十分 特别好!
3. 客厅:大漂窗向西南,有两个客厅,面积大过房间,容易隔开,因为是两个长方形,且不受任何洗手间的打扰,我们可以陪你一起去买各种链子进行分隔。
4. 房价:整套房价格14500港币,这一个月看了很多套宝林的房子,真心实在觉得这个价格低于市场价,客厅:3800港币。如果你不放心,可以看下面的平面图,当然你可以过​来看房子。我们在昨天签了临时和约,就等妹子你的加入签正式和约。中介费和印花税三个人平分,押二付一,押金2个月的房租,也就是3800*2,再加上首月房租。 价格可议天使天使

再说说你即将遇见的室友:
两位都是master 毕业留港工作一年的女生,善良,真诚,必须好相处!

我们希望的你:
爱干净,好相处,的妹子!天南地北欢迎你的加入,住在一起就是缘分,互相包容理解。



如有意向请联系微信:kikizyq531 & happyzhy0517 QQ: 328209700

upupupupup

uopuoupupupu

upoupououou

upupupuo

upupupupupup

upupupupupu
upupupuupp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