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已租出】坑口新宝城两房招合租(欢迎couple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之前已经发过贴寻室友了,无奈中途出现一些情况,现在重新招租~

因为工作原因,不得不搬离坑口,为室友以及房东寻找好租户。(主要是室友人太好,堪称中国好室友)

坑口新宝城两房一厅建筑面积527尺,实用面积366尺,房间是中层G室,家私等一应俱全(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厨具等等),拎包入住。
新宝城二十四小时有保安,健身室游泳池各项设施齐全,紧邻坑口地铁站(3分钟路程),11路小巴10分钟到科大,全程风雨吹淋不着,真的很方便。

无中介费,月租13800/月,押二付一,厅不住人。还有就是因为生活习惯以及文化习惯,不招老外(Sorry)

有两种方案,1)couple入住稍大的房间,稍微大的有衣柜等更适合couple住,你们一共出7000就行,等于我室友出了另一半的钱(室友是科大男同学,人非常ni​ce+干净+安静!)当然如果是两个男生什么的,也OK的,不过需要另买上下铺,因为现在大房中是双人床垫。

2)如果是一个人住的话, 可挑大小房,价格可以商议(估计就是小房六千多,大房七千多的样子)。

现在就可以立即入住,可以联系我要照片. 有意者请联系51059203 李同学。whatsapp:+85251059203. Email: yiran@ust.hk QQ 705221855
绝佳好房,因为室友住了几年才能跟房东谈到这个价格,绝对划算,有兴趣的不要错过。
接受8月底到9.1的暂时短租大房吗?
(07-25-2014, 09:33 PM)uranus0207 提到: [ -> ]接受8月底到9.1的暂时短租大房吗?

对不起只能长租一年及以上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