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已租】大埔仔御景轩,步行到科大,装修新,采光好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页数: 1 2 3
大埔仔下村,御景轩,三楼(潮湿季节没那么湿),三房一厅,70平米左右,顶楼有和屋子面积等大的天台(这个是和一二楼的最主要区别,只与三楼连通,本屋私用,所以相比一二楼稍贵,御景轩最后一个房源)。采光好。
大卧室(约10平米):双人房,两单人床 $3550(剩一个床位)
小卧室(约6平米):单间$4500(已租)
小卧室(约6平米):单间$4500(已租)
中介费:半个月房租,一次付清
家电:空调等基础设施都有
家具:无(建议找师兄师姐买二手或者去宜家淘),房间内自用的(如床铺)自己负责,大厅公共家具可以一起商量合买布置。
按金:3个月房租,一次付清,租满可退
租金:每月付(比起一次性付清一年真的很棒哦)
租期:八月起租,租期一年
管理费:无
水电网:按实际情况摊分
只限科大学生,女生优先,爱干净,生活习性良好,接受轮流搞卫生。 本人会粤语,非常愿意帮助内地小伙伴适应学习。
有意者速联系:(说明租房) qq:272142201 邮箱:qymai@hotmail.com
LZ,坑口宝琳一般都不要一次性付清一年房租啊
(07-20-2014, 11:03 AM)ksmwx 提到: [ -> ]LZ,坑口宝琳一般都不要一次性付清一年房租啊

不是全部,是学生现在去租,大多数都要。
UPUPUPUP!!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~~
我们诚意招室友~~
统一回答大家问题,房屋无论是内装修还是外墙都非常新~楼下(1楼2楼)租客皆是科大学生。
大埔仔靓房~UP!
有租大埔仔的妹子,赶快联系
还可以两人结伴一起住同一个房~有去过实地考察的人肯定知道,御景轩在大埔仔是绝对的高大上啦。
小伙伴们抓紧啦~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租客都是性格好妹纸,没房子住的快进来看看~
今年买了床明年还能折价卖出去的~大家不必太担心床的问题。每年都有人要~
页数: 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