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日出康城领都高层海景小房出租(押2付1 即日起租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小区设施:楼下就是豪华会所;健身房;游泳池(室内/室外都有);图书阅览室;活动中心等等应有尽有。仅对小区住户开放,单次使用10hkd,包月也仅150hkd,非常实惠。

交通:康城站出来5-10分钟路程,全程不会日晒雨淋;楼下就是免费巴士,10分钟车程到将军澳商圈;靠近科大;lz将来在城大上学,计算过door to door的时间也在1小时内。

房内设备:客厅带大阳台,方便晒衣服;厨房内冰箱、滚筒洗衣干衣机、微波炉、电磁灶等齐全;每个房间单独配有空调;三房面海,视野非常宽阔;一梯四户,出来就有三个电梯;

现出租:
小房 限单人-HKD 4500/月(押二付一,月付)
房间大小2米*2米(不含飘窗)
大飘窗(0.7米*2米)
挂壁式空调
不带家具(可相约一起去IKEA买)


共3间房,主卧和小房都已take,客厅不住人,有一个沙发床,餐桌餐椅,大家一起share。

楼主与现在的室友均为HR工作多年后辞职前往香港深造,两人成熟稳重好相处,希望能够成为你生活工作学习上的良师益友。并且,我俩均已婚,老公偶尔周末来落脚,无法接受这一点的,请慎重考虑。

我们希望将来的室友
1. 男女不限;职业不限;
2. 性格开朗好相处;
3.有工作经验或已工作的更佳;


有兴趣的赶紧联系lz 微信:xiaoni830 【注明:寄托/租房】
lz可以微信上提供细节照片和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