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坑口蔚蓝湾畔两房一厅, 现招一舍友合住主卧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地点:坑口
小区:蔚蓝湾畔
户型:两房一厅,一厨一卫一阳台
大小:686 feet
月租:15000

主卧暂定住两人,先招一舍友合住主卧, 月租3500, 大家摊钱购买上下床。


水电煤气网费平摊。


房子上年的契约到9月15日, 所以9月15日左右可以正式入住. 。付款方式为3个月月租为押金,再按月付月租。

房子的情况:

[attachment=5580] [attachment=5581](主卧)
[attachment=5582] [attachment=5583](次卧)
[attachment=5584][attachment=5587](厅房)
[attachment=5586](厨房)
[attachment=5585](阳台朝向)

除上下床外设置齐全,基本 属于拎包入住,


联络方式:
Tel:68885140/13925215131
QQ:172050238
email: ywen@ust.hk
wechat: kevin158820
本人Mphil,,不抽烟,不喝酒,房子男女不限,不能在室内抽烟,不酗酒,讲卫生,爱护家具,
希望舍友在生活上能够相互理解,和睦相处。





其它参考信息:

优点:
安全
交通方便,离地铁站、公交站最近的小区,小巴到科大只要10~15分钟。虽然 坑口周围有很多小区,但是每个小区到地铁站的距离是不同的,这个小区下楼右转50米左右就是坑口地铁站A口和巴士站, 真的非常方便。
环境优美
设施齐全,之前是个科大的女生一个人住的,里面的布置也很适合我们学生,入住非常方便。
房东人很好
有阳台,空气会比较好,晒衣服也方便

缺点:9月15号才能入住,所以之前的住宿需要自己解决,这个会比较纠结些。



我也顺便把我这两天在这里租房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下吧。我看了宝琳、坑口、将军澳的房子。

安全:我大埔仔没有去看,之前在BBS里看了篇帖子介绍大铺子和坑口比较的。然后到了这里一看,我也决定在坑口租,因为坑口的小区都是有物业有保安的,安全有保障。

户型:一房的都几乎没有,就看了一套,中介说是一房的户型是政府给香港居民的优惠的房子,现在的小区基本上都是两房,三房的。我最后选两房的是觉得舍友找起来比三房的方便​些。可能三房的价钱会便宜点,因为人多了,分担起来更合算。

交通情况:这几天走下来,我建议大家租房还是在坑口、宝琳租吧。将军澳我去看了一套,非常满意那里的环境,很漂亮。价钱也比坑口便宜。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交通不方便。从将​军澳走到坑口大概10~15分钟,中介说坐地铁到坑口也差不多一样的时间。而坑口应该是交通最方便的,小巴到科大只要10多分钟。宝琳也很方便,也有小巴。

小区的环境&&保安:个人觉得就是越新的小区,环境和保安就越好
upupup
upupup
主卧还在, 需要的尽快联系哦
UPUPUPUP
upupupupup
现在主卧还在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