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多图】宝林新都城二期34层两室一厅 招室友及厅长 厅长拎包入住!厅有帘子私密性好!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楼主不太会用论坛发图,图片都放在微博里,链接http://weibo.com/1802985535/profile?topnav=1&wvr=5
欢迎大家去看~~
楼主QQ:1917063729 科大SS硕士毕业 女生一枚

关于房子:
价格:房子免中介费。(因为第二年直接续租所以可以不用再交中介费了省很多~)
今年房东涨价整套12800,现在厅3400 房间4700出租。(具体价格分配大家还可以再商量)
厅:厅是可以拉帘子的 私密性比较好 去年的室友就是这么住的 经过房东同意 我们在墙上打了孔拉钢丝 所以帘子很稳~~~~~~~
面积:两房面积相似,5平左右。
起租时间:8月22起租 房东要求租一整年哦 可以出具工作证明的同学可以一个月一个月交租哦
位置:因为是34层高层 可以放心开窗通风没有蚊子 也没有低层那么潮 窗外风景超赞~~~~
水电煤:水电煤气网络都已经弄好,大家只要每月平摊就OK了~
电器:空调 洗衣机 抽油烟机 淋浴间全部都是房东在楼主住这一年间刚刚新换的,
而且空调是挂墙分体式不是窗机所以很安静适合入睡~(楼主看过的很多私屋的房子都仍然是窗机非常吵~楼主一些朋友夏天晚上睡觉都不能开着空调因为实在太吵)
家具:去年租的时候因为是不带家具的,家里大小都是我和室友以前置办的,所以今年有去年室友剩下的一些家具如床和衣柜可以贱卖哦~~~家里的餐桌和椅子都是去年买的所以不用买新的了~~
安全:新都城二期是宝林最好的私人屋苑 24小时安保非常安全 私人会所有室内外泳池 健身房 琴房 等等等。小区环境非常好 楼下是大型商场 购物吃饭非常便利!地铁在屋苑之下 非常非常方便!


交通:
1.宝琳交通枢纽位于本小区之下,小区电梯1分钟可直达楼下大型商场然后到达港铁站和巴士总站,完全不用露天步行!刮风下雨太阳多毒都不怕!
2.宝琳港铁站去科大或九龙或港岛都很方便!
至科大:有大巴直达,或者坐一站港铁只坑口转小巴 15分钟到学校。
至港岛:港铁10分钟即到港岛。至九龙塘及中环均在半小时以内。
~~~最舒服的是~~~~~宝琳为总站,上车即有座位,可一路坐到港岛或观塘沿线~(这个真的太舒服了)


生活设施:
宝林一二三期商场中,主要餐厅百货影院都集中在二期商场。二期商场比一期三期大得多。
同香港其他大商场一样,餐厅从粤式酒楼到日料拉面意餐韩餐越南菜火锅川菜都有,如翠华太兴pepperlunch元气寿司吉豚屋和民稻香M记肯德基必胜客大家樂许留山等。
百货如zara,hm,bodyshop,crabtree,小it周大福莎莎万宁屈臣氏,百佳惠康楼上,实惠家居等。另有电影院书店银行私人医院等。
且二期楼下即有街市,想买菜做饭的同学也是极其方便。

各地点利弊比较:
楼主觉得康城楼盘很新,但是康城现在的配套设施很不完善,只有地铁站旁的一家惠康超市,且各小区离地铁站较远,需步行较久时间。康城去科大也不方便,需要到将军澳转车才能坐小巴到学校。
调景岭房子新但是楼下生活设施没有宝林和将军澳的好,吃的不多,购物也一般,去科大也没有坑口方便,但是去港岛或者九龙塘还是很方便的。
坑口去科大最便利,下楼就是下巴,但是东港城,南丰等等小区都比较旧,环境是肯定没有宝林新都城二期好的。
将军澳去科大和宝林去科大时间差不多,交通比较方便,楼下商场也都比较大,但是往港岛走将军澳不是总站 所以上车没有座位,这点不如宝林。

啰嗦一大堆都是个人感受啦仅供大家参考~~~

欢迎大家联系我 一起做室友哦~

自己先来顶一下啦~~~~~~~~~~~~~
UP UP UP
顶帖啦啦啦
up~~~~
upupup~~~~~~~
顶贴~~~
顶帖顶帖顶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