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南丰广场大房求share女生一枚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坑口地铁站南丰广场三室一厅靓房,招租大房间share的女生一枚~另一枚女生已经确定。

位置与房型:
南丰广场近邻坑口地铁站, 出行方便,去科大可坐11路小巴,10min以内到校。房型三室一厅,已有在香港的舍友看了房,房子铺地板,装修现代,干净,小区环境也很棒,经过舍友去宝林坑口以及将军​澳一带考察整整一周,确认为所看的性价比最高的一套。经过不懈努力,和房东商量后已经还价还到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价位。

房子8月5号起租,租期一年。但是七月底开始可以免租费一个礼拜搬进, 已经签约,要求一次付全款和月租四折的中介费。即3000*12.4=37200HKD,免两个月押金。房子已经签好合同(中原地产),可以提供给感兴趣的童鞋看。

房子已有冰箱,洗衣机,空调,微波炉,沙发,煤气炉等电器,以及衣柜。其他生活用品可以添置然后大家平摊。水电网费,大家平摊。

周边设施:
小区有豪华会所 游泳池 健身房 网球场等, 大家可以谷歌地图,紧邻东港城,里面超市,服装,餐馆十分全,生活方便。

关于已有的四个舍友:
科大2013fall四位msc。保证靠谱!!热爱生活热爱学习讲文明懂礼貌爱卫生,开朗大方。如果有缘做室友,在将来的一年里互帮互助团结友爱。欢迎志同道合的女生前来合租。

希望未来室友:
爱干净,好相处。不经常带人回来过夜。先到先得。

心联系方式:QQ:670632795
请有意的同学标注:南丰租房,谢谢!

UPUPUP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