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毕业/找工作过渡期首选】地铁旁沙田第一城高层大单间招女生室友(带家具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毕业了想留下来找工作,又不想重新签约租一整年?
这是过渡期首选。

出租沙田第一城 高层(30楼)大单间。位于地铁第一城站,交通便利,楼下有商场超市,生活方便。
出租时间为今年8月28日起半年,即到明年2月28日。房租为4500一个月,可小刀。需要一次性付半年租金另外一个月押金
房间到期后还可以与房东再签,房东人还不错呢。
去年我们开始只签了1年,今年因为另外两位室友课程还没有修完就需要多住半年,跟房东沟通以后,就非常理解地跟我们又签了半年,这在香港是不多见的哦,一般都只让签1年以上的,房东好说话绝对是租房考虑的重要条件呢。

整套房子一共3个房间,家具齐全,已有网络,干净通风,另外两个房间住着两个理工的妹子,人都很好相处,爱干净,现在因为其中一个人要搬走所以出租一个房间,求一位爱干净好相处的妹子,暂不接受两个人,上下铺。

出租的房间很大,放下床,书桌,小柜子还有大衣柜都还有一部分空间可以活动,住过港大附近的朋友们都知道香港房子小,这里绝对是"豪宅"哈哈。这个房间里有床和一个白色大衣柜,需要书桌的妹子只需要自己再淘一张书桌就可以啦。

[attachment=4630]
[attachment=4631]
[attachment=4632]
[attachment=4633]


有兴趣的妹子可联系email: claireleung@live.cn 或微信:188258673 注明租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