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[已租出] 大埔仔下村招厅长,8月15号起租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已经租出去咯,谢谢各位的关注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好房和室友!

大埔仔下村两房一厅,两个单间各住商院Msc一男生一女生。生活习惯好,为人随和。爱干净,勤打扫。互相尊重隐私。

现在招厅长,男女不限,房租2200~2300HKD/月,8月15日起租。

位置:大埔仔下村,步行​到科大大约10分钟

户型:两房一厅一厨一卫一大露台(种了花花草草,很漂亮),约435尺,房子在1楼(G/F)。但是不是特别潮湿,前面没有遮挡,阳光挺好的,大露台可以晒衣服。科大靠海,潮湿度很高,几乎家家都潮湿,开空调除湿就好了。去看房的时候感觉里面还不错,去大埔仔看过很多房,这个性价比最高~不想住太多的人,就大小房间各一,厅长一位。三个人住,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,不像七八个那样抢卫生间~

家具:热水器,冷气(房主提供),其他的家具(包括床)是现在住在里面的外国妹子买的,可能需要出点钱买下来。但二手的都不会太贵。

房子是中介的,所以需要交半月租金作为中介费。按租金比例分摊。
大家看的时候注意哈,我们都是科大商院的学生,一男生一女生,希望找的是厅长。非单间。谢谢咯。房子里预计住三人。充分尊重大家的隐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