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感谢给位 同学朋友的帮助 已出 双人间床位出租--港科大附近(步行10min到科大,碧水新村 再出贴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页数: 1 2
位置:离学校最近的碧水新村(10min步行到科大,比大浦仔还近)
户型:三房一大厅一卫一厨 700多呎 (带小花园,可晾衣)
电器:各种家电及家具都已准备齐全
包括,空调(4)(分别安置在三个卧室和大厅) 冰箱 电视 洗衣机 烘干机
电磁炉 (可做饭)热水器
家具全齐,可即时入住

不久之前,整套房已经租定,确定的五位男同学都是科大的PhD。
现在,其中一位同学因故不能如约入住,所以再次出贴征同住。双人间里已经定下来的是一名物理系的同学,为人随和,生活作息习惯良好。

这间双人间月租4200HKD/月,由两人平分,因此入住的同学月租仅要2100HKD/月,水电网按人数平分。

已经确定的住客都习惯良好,不酗酒不抽烟,作息规律。

租期,今年7月底到明年7月底

联系方式:QQ 517427129 TEL 66014357
好房啊,继续 Up Up Up!
很想租啊~可是发QQ没回复吖~我们两个女生,想租这个双人间一年,能不能进一步谈一下吖,真心有诚意吖~
本人今年秋季入学科大,生活规律,好相处,想租房。
e-mail: hustshawn@gmail.com
各位 谢谢大家的继续关注! 请QQ我 或者给我电话!谢谢!
友情帮顶###
哈哈 还不睡啊 现在想看房的人还是很多很多啊
之前说了给你回复,我昨天在QQ上给你留了言。
继续 upupup 想住客厅的朋友赶紧把握机会, 现在确定的住客都是科大的博士生, 习惯良好,作息规律。
友情帮顶友情帮顶友情帮顶友情帮顶友情帮顶友情帮顶
页数: 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