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坑口地铁站两房一厅(一房出租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坑口地铁站两房一厅中的一房出租

离坑口地铁站和巴士站3~5分钟路程,两房一厅, 606呎的自由市场第二层居屋,宽敞通风,不潮湿,有24小时物业管理。

交通方便: 11M到科大大约10分钟车程。 地铁到中环大约30分钟。 另外有小巴,巴士到香港各区等。

生活便利: 百佳惠康, 大型商场, 厚德街市,运动场,公园,诊所,等就在附近,公立医院有将军澳医院,非常方便, 适宜居住。

两间房差不多大,现出租其中一间房:大约60呎,有上下铺的床(不喜欢可以自己换了它),大衣柜,小书桌,空调等,房间安静通风,拎包即住。

家具电器齐全, 客厅的电视机和空调都是新的, 洗衣机,干衣机,冰箱,煮食炉具都齐全。

本人刚签约,已交中介费,欲找一女室友合租,无须付中介费,免差饷,地租等费用,水电煤费网络费平分(听业主说她们两人住基本不用交水电费,政府的免费额已经可以cover),6月29日可以看房,7月1日可以入住,租期6个月~1年,每月租金4500港币。

如果有兴趣, 麻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联系158924963@qq.com 非诚勿扰,谢谢!
你好。我们是两个科大女生,对你的房子很感兴趣,已经加了你QQ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