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新都城2期,山景靓房整套出租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该房在新都城2期,两房500尺。每个房间都有飘窗,窗外山景且向阳。厅较大,可住人(整套房可供2-4人合住)。房内家具齐全,空调(不是窗机)、洗衣机、冰箱、炉具、衣柜(每间房都有一个)、床等一应俱全,拎包即住!小区内有私人会所,健身房、室内、外泳池、羽毛球馆、自习室可以任住客使用。
新都城在地铁上盖,楼下即是商场。汇集了ZARA、H&M、Pull&Bear、b+ab、IZZUE等品牌,IZZUE更是常年一折,绝对是购物好去处!另外,商场内还有餐厅、百佳超市、电影院、各家电讯商(3、peoples、香港宽频等)、Towngas、银行等生活设施,十分齐全,地下还有街市。各种生活所需在小区楼下商场基本都可以满足!十分便捷!
小区交通极其便利!巴士枢纽站就在楼下,可从住宅直接乘电梯到巴士站,能够方便去到香港、九龙各个地方,更有多种选择去科大:
中环(690)、尖沙咀(98D)、红磡(297)、沙田(798)、机场(A29、E22)、科大(91M)等
从宝琳搭乘地铁去铜锣湾、湾仔亦十分快捷!
由于工作地点问题,我和现任室友要一起搬离。五月底起租,整套出租HKD11,000(可跟房东商量,房东夫妇都很好人!)。有意者请发邮件到 tsinghuaerhk@163.com 列明租房,可看房或发照片。
请有兴趣的同学们速速联络啦!
给你发邮件了,求照片,求回复啊!
请问一定要五月起租么 八月可以么
同问8月可以嘛?感兴趣,求回复~
八月初开始租 可以吗??
多久起租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