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宝林慧安园三室一厅出租一间房(男女皆可)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宝林慧安园三室一厅出租一间房(男女皆可)

我是科大的一学生,我个人的合同马上到期了(三月底),想搬回去离科大更近的地方居住。但是道义上,还是有义务帮另外两个房间的室友找到合租的人,不然他们没有办法继续续​约了。起租时间是4月1号。

出租的房间,约10平米,有衣柜,书桌,床,空调。每月房租HK$4600。家中公共空间绝对干净。室友都是非常注意卫生的人。房间窗户很大,向阳。

单位概况:有电梯保安 屋内空调、热水器、抽水马桶,煤气炉烤箱等各种厨房用具,拎包入住即可。此单位为三房一厅,出租其中一房.
地理位置:位于地铁将军澳线宝琳站步行7分钟以内,附近有地铁,小巴(直达观塘APM),各条巴士线路(宝琳巴士总站可直达旺角、尖沙咀等地),机场大巴(一小时内到达香港机场)等. 附近有新都城一期二期三期商场,慧安商场,以及宝琳街市等各种生活设施,百佳惠康7-11等各种超市尽享便利.
家电:冰箱、洗衣机、热水器、煤气灶、电烤箱、油烟机、电水壶等.有100M宽带. 另外厅间公共部位有鞋柜、晾衣架、桌子椅子、沙发床等,拎包即住

有意的朋友可以打我手机: 51055349
或者邮件:jhe@ust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