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请问办理的L类别的如何进关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求助:现我大陆一亲戚(非直系亲属)准备来香港玩,她在申请办通行证时,因不懂这方面的政策,而她所在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又不能签自由行,所以给她的签注类别是L类,要随团才能进入香港;请问现她该如何办?谢谢!

网上有网友留言,以前还能在海关口交点钱临时组团进来,而现在都不行了;她又不想报旅行团进来,她说不想被旅行团拉着去强制性购物,且行动太不自由,七天时间下来,想去的地方没能去,不想去的地方却去了。

又有网友说,若是乘飞机,只在大陆验关,在香港不用再验,是吗?她一开始就是打算乘飞机过来。

她单位请假有限,欲改签又来不及了,真是着急。恳请有这方面经历的同学支招,谢谢!
所谓的L签,只是在大陆有限制,香港不干涉。
L签只是不能直飞香港,起飞的机场边检是不允许L签人员单独上飞机的。
你可以先到深圳,之后到深圳旅行社买名额过关,很容易,网上一大把。(2013年后约为150 RMB每人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