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湾论坛 - 香港科技大学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 MSSS

完整版: 【校长见面会】从学生到首席副校长:听史维教授分享他的那些年
你目前正在浏览的是简化版. 请点击这里浏览完整版
亲爱的各位会员:

当飒爽的秋风给九月的香港带来凉爽,你是否已经习惯并享受着科大忙碌充实的全新生活?你是否对这个美丽陌生的大学有许多好奇和期待?你是否期盼一个机会能够拉近自己与科大,与香港的距离?

中秋时节,MSSS荣幸地邀请到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史维与大家 分享在科大的那些年。在此次活动中,你不仅能听到史维教授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,更 能无隔阂的说出自己的感受,增进双方的沟通和理解,同时增加对学校的了解。在这里,学业、娱乐、 文化、情感、梦想,皆可一一道来。名额有限,机会难得,快来报名吧!

活动时间:10月9日 19:30 - 21:00
活动地点:Uni-bar
费用:HK$20(可 换取uni-bar饮品)
名额:30
报名截止:9月27日
报名的同学将收 到确认邮件,请留意后续通知付费的邮件,付费成功后将确认报名成功。
副校长 史维教授简介: http://www.ust.hk/chi/news/press_20100419-758.html
报名请点击:http://goo.gl/94PJv


香港科技大学 内地学生学者联谊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