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巴巴2018香港博士招聘香港科技大學宣講會

阿里巴巴2018香港博士招聘香港科技大學宣講會

致MSSS會員,
從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商雙11、安全級別最高的支付金融,到全球領先的雲計算、覆蓋全球的智慧物流……今天的阿里巴巴,正在從商業模式創新的引領者,逐漸成為科技創新的引領者。
2017年10月,阿里巴巴集團正式宣佈成立“達摩院”,進行基礎科學和顛覆式技術創新研究。未來3年,阿里巴巴將在技術研發上投入超1000億元人民幣,用於驅動人類科技和生活進步,讓世界共用科技的紅利!
阿里巴巴誠邀全球優秀博士生,共同參與這場科技創新的浪潮!
12月,阿里巴巴將在香港的三所高校舉辦博士宣講會,阿里巴巴的核心技術骨幹、師兄和HR現場互動交流,並且有機會深入瞭解阿裡技術職業發展路徑。通過官網提前投遞簡歷,還將有機會獲得現場面試的機會,進入快速offer通道!誠邀您前來參加,與阿裡技術進行零距離接觸!

宣講會信息
香港科技大學 2017年12月14日 19:00 – 21:00
具體地點報名成功後進行通知

 

招聘對象
針對畢業時間在2017-2018年的博士生,開放全職類崗位;
針對畢業時間在2019年及以後的博士生,開放實習類崗位。

 

研究方向
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資料採擷、圖形圖像、自然語言處理、語音對話交互、運籌優化、知識圖譜、大規模資料處理、機器人、高性能計算、分散式系統、電腦架構、即時機器學習平臺、FPGA、資料庫、軟體性能、存儲技術、容器、集群管理、虛擬化與資源調度、作業系統、網路、硬體、通信技術、人機交互、物聯網等

 

阿里巴巴能為博士生提供什麼?
全球頂尖科學家擔任導師進行專業指導,1:1的師兄幫助解決工作與生活難題
挑戰世界級難題,見證自己的技術與研究成果影響數億用戶
針對工程師的技術培訓體系,國內外技術會議交流的機會
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,全面的福利保障(如iHome置業計畫)

 

簡歷投遞
通過官網(campus.alibaba.com)提前投遞簡歷,將有機會獲得現場面試的機會!
注:18屆同學通過“應屆生招聘-招聘崗位”進行投遞; 19屆同學通過“實習生招聘-招聘崗位”進行投遞。

 

活動報名

注:活動為定向邀約,請務必通過二維碼報名。

发表评论